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喜迎新学期再启新征程,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新学期再启新征程,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学“七一”讲话,做时代新人

92日下午新馨花园幼儿园纪检委员王雪莉园长以及党员代表朱艺婷老师分别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方向导向,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新征程。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二:习两在两同,建新功表率

910日下午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伟萍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回顾《新馨花园幼儿园十项准则负面清单》,联系实际详细解读每一位教师积极表态,从自身做起,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用行动来塑造师德形象。

党支部深入发动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学习并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教师在教育实践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育人使命,厚植教育情怀。党员同志们在各条线积极开展工作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具体实践中讲政治、重实际、强服务、建新功、守底线,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师资队伍教育和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教育为民的工作上,使教育更上一层台阶。

以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立足本职岗位感悟初心使命、开阔视野思路、激励担当自觉、提升能力本领,带领全体新馨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不断丰实党建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