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支部书记讲党课 铭记党史践初心 —记苏州工业园区新洲幼儿园党支部专题书记党课活动

作者:@新洲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24日,新洲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新洲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郭鑫同志主讲,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郭鑫带领全体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新时代教师如何切实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郭鑫强调,新洲全体教师特别是蓓蕾先锋队队员要坚定跟党走,吸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本次专题书记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指出了政治站位、讲清了感悟收获、明确了使命担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体教师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体新洲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新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园所高质量的发展,实现教育强国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