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两同两在”建新功 铸魂育人担使命——记园区教师发展中心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22日,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肖年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专题党课《党坚持对教育事业领导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加强党的领导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保证。中心群体党员必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园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1名,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顾建元主持。首先,顾建元同志宣读了园区教育党委关于同意《关于中共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请示》报告的批复和《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就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候选人基本情况和选举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学文同志为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进行。

此次党支部增补委员大会是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人民群众齐奋斗、共奋进中建功新时代、建设新江苏。

e8388b50547f418a9018d22e525f3f31.jpg

5fae604ab1b04b2f9155a42c2cbf8bbd.jpg

dd471d629fb040dcacf79d372d30b4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