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凝聚奋进力量,争当新城先锋 ————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字体:A- A+

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根据区教育党委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展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书记宗翔雁传达了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引领全体党员、教职工深入贯彻教育部及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开学后管理要求,抓好教育教学安排,进一步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健全疫情处置机制,切实做到点对点”“人对人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文件,通过自学文章的方式领会文件精神,结合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体会交流。

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了《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培训视频》,指导大家进一步规范口罩的正确佩戴等自我保护的方法,学习《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最新文件。新城花园幼儿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的要求、最迅速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跑得赢时间”、“攀得上高峰”、“看得见成效”、“扛得起重任”。新的学期,党员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美丽园区的建设中,体现担当、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