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筑战胜疫情强堡垒 创美丽幸福新唯小
——唯亭实小党总支召开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字体:A- A+

8月29日下午2点,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在星空剧场举行“‘筑战胜疫情强堡垒 创美丽幸福新唯小’——唯亭实小党总支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党建办主任叶瑛同志主持,分为六项议程。

首先,叶瑛简介新学期进出党员情况,欢迎新党员加盟。孙继春、王月芳同志都是优秀的一线教师,作为新发展党员的他们,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执着。

活动第二部分是党总支许芳书记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许芳从党史学习的教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党的百年历史、党的思想理论的理解把握。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兆正主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多省散发,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疫情,全体党员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始终站在防疫第一线,带头做细做实每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发挥模范作用。

然后,在许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信念,并进行现场交党费活动。

最后,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提出行动支部目标,列出了行动清单,更加具体生动。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认识体会,进行盘点和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效甚佳。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新老党员都收获满满。全体党员更是实事求是,以诚相待,真正做到了互帮互助共提升。希望全体党员打开格局,创新思路,优化服务,持续抓好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为唯小孩子创造更明亮的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