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暑假期间,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本色,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对其中修改的条款认真思考,新旧内容进行对照学习,理解新时代背景下部分法律条款修改的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了解教育的基本制度,了解教师享有的权利和义务,才能在教育的工作更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

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积极开展线上讨论,交流心得,收获颇丰。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徽党旗的意义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在思想和精神上又得到一次提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激发了工作的热情,立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