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员教师进社区 教育益家惠万家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员教师进社区开展陶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园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7月22日,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将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辐射社区孩子和家长,走进社区开展了“阳光工坊”志愿者五彩童馨园陶艺特色活动。

陶艺活动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新馨的特色活动。不仅可以开发智力,还可以发展他们的感知力、创造力和观察力。活动中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我们一起用陶泥只做了全家福。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和团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让社区“阳光工坊”的孩子们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指导服务,也营造了社区文明和谐的氛围。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用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共同祝贺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