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坚守初心,不负芳华——翰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半年度组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6月29日,翰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半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吴臻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半年度组织报告汇报及半年度书记述职,回顾了近半年翰林幼儿园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吴臻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吴臻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贞不渝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要矢志不移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履责不怠做实干兴业的践行者,守初心强党性争先锋,担使命履职责善作为,找差距补短板明思路,抓落实解难题破顽疾。同时,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个别谈话,激励党员在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在心无旁骛、谦虚好学中增长本领,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中放飞梦想。

会议为翰林幼儿园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梳理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党支部将抓住标准化建设这个“主抓手”,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粘合剂”,抓实支部建设这个“着力点”,全面提升翰林幼儿园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