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忆过往重新出发 学党史不忘初心 ——记园区三实小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带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6月17日下午,园区三实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培训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半年工作报告。

学校党支部书记顾超做了组织半年报告,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章立制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细化整改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同时指出党支部将以组织报告会作为新的开端,不断把支部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党支部纪检委员沈颖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感党恩守初心,把一颗忠心献给学校,一颗爱心献给学生,一颗痴心献给教育。

随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柳堡的故事》,大家看得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激发了爱国爱党爱事业的热情。影片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心怀信仰,忠诚于自己的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史百年”天天读,认真学习领会,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劲的力度开展工作,用教育教学工作实绩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