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观红色电影,溯百年党史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于6月21日开展“观红色电影,溯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党的女儿》。


观影过后,由刘大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的相关内容,刘大川同志指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感悟真理伟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观影及学习活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党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