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沉浸式”学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记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了能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新馨花园幼儿园始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429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青年团员开展了‘沉浸式’学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的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重温苏州革命史

苏州革命博物馆全馆展出了苏州地区革命斗争史的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其中以新四军在苏州地区的活动史为重点。参观过程中,老师们都认真聆听、庄严肃穆。从一幅幅画面、一个个场景中,回顾了苏州从解放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大革命时期的一系列艰辛历程,“沉浸式”地体验到了先辈们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红色教育基地是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这次参观,给了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青年团员一个近距离了解苏州革命斗争史的机会,在学习先辈的事迹、追寻先辈的脚步下,更是再一次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新馨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青年团员表示要继续坚守初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发扬革命传统,坚定思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走、向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