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感党恩 跟党走——记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四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12日下午,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四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党支部组织委员陆金生同志主讲专题党课《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他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层面带领大家回顾党的诞生、发展与壮大。他勉励大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在党日活动主题论坛环节,党支部副书记杨原明同志以《新思想凝聚新力量,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为题,对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重点工作推进策略和落地路径进行阐述。他号召大家牢记使命,铭记党恩,为园区教育事业发展奋力前行。

党课和论坛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顾建元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征程路上,中心全体党员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全体党员还现场缴纳了2021年度4月份党费。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