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志愿行动 与爱同行 ——新城花园幼儿园党员、团员“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字体:A- A+

心中有“爱”,行中有“奉献”,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城花园幼儿园的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们在近期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一起分一分

团员志愿者们在园内协助、指导保育员进行垃圾分类,帮助她们了解垃圾的分类标准,并正确投进不同的垃圾桶。随后,还走进班级,借助简单有趣的图片和视频,让幼儿感受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将自己看到的垃圾投进相应的垃圾桶,瞧,一个个都成了垃圾分类小能手呢!

早教咨询我先行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教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35日上午,党员和团员志愿者来到新城邻里中心,为社区家长们提供育儿咨询服务,面对家长们在幼儿入园、习惯养成、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困惑,志愿者都一一热心解答。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在园内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氛围,提高全园师幼垃圾分类意识;更为社区家长提供了高质量的幼儿教育指导,将科学、专业的育儿理念传播到各个家庭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全面发挥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