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悟讲话指示精神,争当表率做示范 ——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月21日下午,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悟讲话指示精神,争当表率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书记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教师们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包括《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要通过深刻学习、认真领会、见诸于行,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动幼儿园各项事业发展,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学习楷模精神,激励实干担当

“忠诚老实,言行一致”,是党章对每个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楷模人物甘祖昌将军的事迹。扛起钢枪是一名勇猛的士兵,拿起锄头则是一位农事娴熟的农民;他将信仰铸就在血与火的战场,又把初心播撒在田野山林;他用一生践行着一个共产党人的承诺——只要是为了人类最崇高的事业而奋斗献身,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得失和身份。用自己的毕生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通过学习,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美好生活

人人争做志愿者 党团模范我先行

活动结束后,我园的党员带领后勤人员,参与到幼儿园防寒防冻检查,将裸露水管水龙头供水设施防及时做好冻防爆裂防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以踏实奋进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的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幼儿园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