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方洲小学党总支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1223日,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全体党员汇聚方圆剧场,召开了12月主题党日。

会议伊始,金建伟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学习提升敦促大家践行使命。接着,金校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金校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重要指示,并主持召开第一个全局性发展战略工作部署会议,既是对我们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对江苏“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现场指导,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感鼓舞、倍感温暖,倍感责任在肩。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察江看河、礼赞先贤、语重心长,这些细节无一不表露出总书记对江苏的期望也是对全国的期望。作为党员,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殷殷希望,以“智行先锋”模范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园区教育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