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民办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升民办幼儿园隐患排查治理能力,9月23日至24日,园区教育局联合园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区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5cb9fb9d3dd044f4bea35d2bbd31dc0b.png

此次检查为期两天,分四组同时进行。各检查组重点检查安保室、消控室、配电房、食堂厨房、幼儿公共活动区域等重点场所区域,围绕门卫安防、技防物防、消防设施、电气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小型游乐设施等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要求限时整改与闭环。

7976373895284da69184b53fab2cc4c9.png

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容不得丝毫大意,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警钟常鸣、常抓不懈,下一步,园区教育局将把完善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作为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在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安全隐患常态排查、提升安全教育实效和应急防范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提升科学管理、有效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