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街道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责任落实,检验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5月20日-21日,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街道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各街道幼教中心负责同志、园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教育局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街道幼儿园在安全责任落实、“四防”建设情况、食品安全及校园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检查来看,各街道对直属幼儿园安全工作重视度高,在保安配置、消防维保等重点领域能做到统筹管理、规范守则。各园在日常管理中能够突出安全第一思想,特别是上下学管理、校园及周边安全、食堂五常管理等方面各园都能根据实际情况拿出创新举措,成效显著。

本轮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内幼儿园安全责任意识,巩固了安全专项整治阶段成效,也为后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1(2).jpg

2(2).jpg